原部落格“虎比姑娘的隨筆”不再更新,移至痞客邦這裡囉~

 


 

先來一張圖,大家有沒有覺得跟電影場景看起來一模模一樣樣?

別懷疑,你沒有穿越,也沒有到電影拍攝現場,這裡是巴黎近郊小鎮普羅萬阿~

 

普羅萬(Provins)這個小鎮就在巴黎的附近,位於巴黎地鐵可以到的位置,這個小鎮的以中世紀風格出名,一年到頭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,其中最盛大的活動就是在六月中的中世紀嘉年華活動,與年底的聖誕節了。

 

以下的圖片是今年六月的中世紀嘉年華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 

 

首先進場的是:口中喊著「閃喔~閃喔~撞到不負責的」開路的中世紀(?)警察!

(  ̄□ ̄)/ 敬禮!! <( ̄ㄧ ̄ ) <( ̄ㄧ ̄ )

 

 

第一組出場的隊伍是:阿、凡、達!

 

Σ(;゚д゚)

等等,這個跟中世紀有神麼關聯嗎?

(中世紀的阿凡達!?)

 

後面跟著一組阿凡達樂隊

 

除了管樂根弦樂,還有打擊和雜耍!

 

緊接著登場的是:鵝、群!

∑( ̄□ ̄;)

 

配音:來喔~大家要乖乖跟上知道嗎?( • ̀ω•́ )

 

嗶嗶-----左腳先

 

從後面看也排排站得很整齊呢!(*´∀`)~♥

 

 

在鵝群之後呢,就是羊群與耍帥中的牧羊人啦~

 

 

下面一組~嗯,感覺也是阿凡達的親戚,都是「高人」

 

 

下面這位cos的是圓明園「鼠首」!?

 

這組是惡魔沒錯吧?

 

這組沒有樂隊,以拍手與跳舞致勝

 

這應該是帶著弓的十字軍?

 

下面這個老奶奶有沒有很眼熟?湯婆婆穿越來啦~

 

湯婆婆說:看哪~樓上有一個裸體的男人!!!

(灬ºωº灬)

(其實只是ㄊㄥˋ媽鐵而已)

 

湯婆婆:這跟我露大腿一樣羞羞臉阿~(๑¯∀¯๑)

 

老伯伯演奏了一個很神奇的樂器,只要一直轉轉轉就有音樂發出來~

(感覺超省力(ノ>ω<)ノ)

 

右邊那物是鐵頭護衛〈天龍八部裡的游坦之?

 

號角響起來~

現場的攤位也有賣小型的號角喔!

 

運送犯人的囚車

 

羊咩咩表示我口渴了,需要補充水分

 

漢草不夠好、被遊街示眾的熊!

 

中世紀版的陰屍路!?(((゚Д゚;)))

 

這位好像是從美女與野獸中出來的?哈囉,沒有跑錯棚嗎?

 

這位是怪奇生物系列的!鳥頭人身獸?

 

這個是囚犯還是外星生物哩?

 

從美國搭船來的印地安酋長?

 

頭上趴著狸(?)的伯伯

 

美麗的姑娘跳著扇子舞

 

大家好大家好~你們有看到我上半身流汗流到全濕了嗎?!

 

這個體型...是藏獒吧?還是狗熊?

 

這個看起來是從小紅帽棚過來的!

 

有母子相的兩位(誤)

 

富商伯伯的凝望

 

咕?咕咕咕?咕咕咕咕...

 

最後一隊感覺是啦啦隊出身的!

 

然後現場其實帶相機的人不多,阿如帶了一個基礎型的單眼,但還是鶴立手機群。所以一大堆的變裝人士看到我,就像打了雞血一樣激動,拼命地搔首弄姿不說,有的已經在三步之遙外了,還偷偷摸摸的跑回來要嚇我。

 

還有下圖這位伯伯是一看到相機,就一直往前往前,近到阿如都覺得他的臉要貼到相機上面了,於是驚恐的趕快把相機挪開,然後就看到阿伯的臉上出現謎之得意的微笑…

 

 

再來下圖最左邊這位,大家看他的裝扮,就可以看出他不是好人吧(不是,是他扮演的角色不是好人),為了盡忠職所,他經過我時故意拉了一下我的包,人微言輕的我差點被他整個人拉飛出去…(´;ω;`)

 

只能說:很好,你們成功的引起我的注意力了,我記住你們了!(總裁式推眼鏡)

 


下集在這裡普羅萬交通方式及城牆外的闖關活動

相關文章~

法國南特嘉年華

是安錫不是安息的安錫嘉年華

里昂一日遊景點推薦-上集

里昂一日遊景點推薦-下集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nga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